凭心情更新
2022-01-16

【无cp】我只想做个普通黑魔教授2

设定前篇

沙雕无脑向,不要带脑子看

ooc

—————————————————

1.

我是汤姆·里德尔,现在在和邓布利多亲爱的凤凰面面相觑。


离谱了,虽然我很感谢他能把我从冰天雪地里拉到温暖的火炉边,但这并不代表我愿意接受死亡凝视*5.


我清清嗓子:“那个…?或许你们想说点什么……?”随便什么都好,我受不了这尴尬的氛围了,来个人开口吧。


“Well,你为什么又复活了。”格林德沃盯着我,我敢确定他眼睛已经变成三分薄凉三分讥笑四分幸灾乐祸的扇形统计图了。


“咳,我接下来说的话,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哈利不明所以:“我们已经杀了你一回了,我们不会怕。”梅林,这个小屁孩会好好说话吗???


我咬牙微笑“我也不知道。”气不气气不气,你有本事来削我啊……等等放下你的魔杖,杀人犯法的冷静!!!


2.

好吧,在我立下牢不可破的誓言———是叫这个名字吧———发誓绝不会蓄意伤害任何人后,他们终于放我走了。准确来说是我被赶出去了。


顺便一提,我好像穿到了另一个世界,毕竟死人是不会复活并露出一种惊恐的表情的——等等,他们为什么会认识我啊!幼年的黑魔王不是谁都认识的啊!操,这个世界的我到底干了什么!!!!日 我不会是没造魂器吧?!!!


可恶,越来越离谱。我往有求必应室走去,梅林,给我个自闭的空间吧,我不想呆在一堆惊恐脸的人群里了!!!!!!







3.

我看着似乎刚被火烧的废墟陷入沉思。


谢谢你,梅林💢



4.

事实证明,人是要吃饭的,再怎么尴尬也是要吃饭的。这是我在饿了三天后得出的结论。


我犹犹豫豫地离开邓布利多给的斯莱特林寝室,犹犹豫豫地往礼堂走,犹犹豫豫地推开礼堂门,毫不犹豫地顶着一礼堂的目光在哈利旁边坐下。开玩笑,我思考了三天该坐哪吃饭,这是我摧残了n朵小花后得出的最佳答案。黑魔王坐在救世主旁边吃饭,这恒河里。再怎么也比独自一人坐在斯莱特林长桌好。


我拿了十片面包,看着哈利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在他开口时打断他的话:“是,我是三天没吃饭了,有意见?有意见憋着。”


哈利神色复杂:“不是,我只是想问,你为什么旷掉三天的课?”


“?什么玩意?你当我没毕业呢?我可不想再体验一遍当学生的快乐。”


万事通小姐挑眉:“嚯,您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你是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啊。”


哦,原来我是黑魔法防御课教授。


等等


“我是什么??????”


“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哈利插起一块披萨。


“什么教授??????”


“黑魔法防御课教授。”赫敏把书翻到下一页。


“他他妈是什么??????”“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罗恩你那天果然不在听!!!!!!“屁吧我什么时候成为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的啊—————”






5.

那天,我永远忘不了我们的四重唱,和那个环绕在霍格沃茨天空的“Bloody Hell!!!!!!!”





评论(44)
热度(3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