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心情更新
2022-01-12

【无cp】我只想做个普通黑魔教授

是里德尔重生穿到另一个世界 放弃了他亲爱的永生的故事


其实就是死太久麻了,他那时间停止单方面过了十多年但是哈利那边只过了俩个月


新世界全员存活 远离刀子从我做起

—————————————————

1.

汤姆·里德尔早就死了,死在破特的除你武器下。


说实话,我觉得我这个死法蛮蠢的———好吧,我活着的时候做的很多事都挺蠢的。但这不代表着我会蠢一辈子。你看,死了我这不就看清现实了嘛,永生啥的都是浮云,早死早解脱。


———所以 请黄金三人组放下手中的魔杖谢谢,孩子挺怕的。明明孩子才成年,哦,至少看起来是的。


我心情复杂的瞅着三根魔杖,不是很李姐他们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伏地魔—”哈利顿了顿,眼睛死死地盯着我“你到底想干什么?”


好吧,我似乎已经和阴谋诡计挂钩了。


2.

现在场面挺尬的

对我来说


我盘腿坐在雪地上,是的,雪地,我觉得我的腿已经废掉了。


我想给自己来个保暖咒,奈何我没有魔杖。


奈何对面那三个格兰芬多连个保暖咒都不会。


啧 格兰芬多


我叹气,开始思考向他们借魔杖的可能性——话说,他们举着魔杖不累嘛,我都替他们感到不值,我又不会跑、更不会给他们来个阿瓦达。


——笑死,我闲着没事干去找死?嫌上辈子死的不够快??


3.

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哦,看这茂密的胡子,这熟悉的糖味,这涅槃的凤凰——梅林啊,这他妈是谁?格林德沃???


我c,老恋爱脑为什么会在这??他不是被我搞死了吗??????


果然是这个世界疯了吧。


一定是吧。


———————————————————

有人看就写个2吧

评论(30)
热度(38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